辛家沟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0 21:04

QQ截图20170317142614.jpg

为保障春季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近日,辛家沟镇安检办、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单位组织联合督查组对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确保广大师生“吃的安全,吃的舒心,吃的放心”。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校园食堂餐饮服务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检查了学生就餐情况,并他们其普及了安全用餐知识。随后,工作人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对食堂的管理,积极开展好春季学校食堂自查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集体用餐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中心小学在食品在安全管理制度上得到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切实保障校园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