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3

QQ截图20170309144259.jpg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全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对后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长王建平主持,镇全体农业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辛家沟镇农业普查开展情况,分析点评了各普查区存在的问题,对农业普查登记易错易混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广大普查人员再次走村入户、采集数据、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着重传达“五个不准”:不准不入户进行登记,不准编造普查数据,不准照抄清查摸底数据,不准不进行审核就上报,不准随意修改登记数据。

会议强调,农业普查作为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基本情况、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细化任务、切实履职确保农普成果真实准确;普查员要全力以赴抓数据质量,耐心细致的上门入户采集核实;各行政村要加大力度,狠抓当前,确保农普时间进度;镇纪委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