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综合督导组检查各行政村工作实绩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2

QQ截图20170309144858.jpg

督导检查组在尚家坪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惠民政策,检验村“三委班子”的工作实绩,3月4日起,辛家沟镇成立了以镇长王建平为组长的农村工作督导检查组,对全镇14个行政村的精准脱贫、基层党建等工作实绩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QQ截图20170309144920.jpg

督导检查组在老庄村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座谈

督导检查组深入各村,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回访群众、严格考核等方式开展工作。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各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村干部的工作日志、考勤记录、落实精准脱贫政策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等工作等相关印证材料,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户明查暗访,实地了解村干部是否到岗到位、政策落实是否到户到人、群众问题是否马上就办等工作动态。最后,检查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村干部给予考核。

督查检查组对村干部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村干部要深入各家各户、结合各家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2017年工作思路,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各家各户,巩固好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此次督导检查共涉及14个村,听取了15位村干部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1800多份,走访群众124人。(文/图:李韬 霍小红)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