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各支部陆续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23 16:48

QQ截图20170223091712.jpg

为进一步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优化基层党员民主管理工作。近日来,辛家沟镇各支部陆续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民主评议会召开之前,镇党委就向各支部印发了《辛家沟镇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成立了评议工作指导小组。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民主评议工作具体要求,认真梳理支部和党员个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的开好民主评议会议。

在民主评议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所管辖的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情况、交纳党费情况、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情况、流动党员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各支部参会党员也从思想、生活、组织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向支部作了汇报,认真的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参会党员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党员个人和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对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较大的帮助。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为起点,查缺补漏,立足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为各村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