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暨摸底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4947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6-12-09 08:46:19
名称 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暨摸底培训会

2016120703.jpg

12月7日上午,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暨摸底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孙利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寇俊仁主持会议。统计局局长张尚卫安排布置了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县、镇两级政府签订了《吴堡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目标责任书》,最后农普办业务组组长宋小廷培训了清查摸底表。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办)的镇长、农普办主任,各镇选聘出的两员,统计局全体干部。

寇俊仁副县长强调,各镇农普办组织各普查区的农业普查工作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现场实施,确保摸底工作村不漏户、户不漏项。

孙利斌代表县政府与各镇(街道办)政府签订了《吴堡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目标责任书》。孙利斌指出,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这次普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给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普查答卷。

宋小廷组长详细讲解了各种摸底表,要求各镇(街道办)务必在12月15日前上报普查区住户及单位清查摸底结果统计表。(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