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农作物面积 遥感测量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24 17:28

823日上午,吴堡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县农普办副主任张秋艳主持会议,县统计局局长、县农普办主任张尚卫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镇农普办主任、业务骨干、县农普办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尚卫强调,遥感测量工作是农业普查的一个重要环节,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认真学习、理解、掌握好工作方案,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测量工作,全力为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县农普办遥感组组长冯国艳讲解了遥感测量工作流程。

白锋伟就如何操作PDA作了详细的培训。

22.jpg

培训现场

11.jpg

试点现场

为了遥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2日下午,冯国艳带领张维强、高晶进行了遥感测量采点工作。在23日会后,又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遥感测量试点工作,张维强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