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慰问杨家畔村贫困户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165 发布机构 工业商贸局 发布日期 2017-01-20 02:39:33
名称 县工业商贸局慰问杨家畔村贫困户

QQ截图20170119110822.jpg

杨家畔村作为县工业商贸局帮扶的贫困村,经过数十次的入户走访,拉家常,听诉求,与村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表达对贫困户生活的关心,1月18日,县工业商贸局帮扶干部深入到杨家畔村慰问了25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016年县工业商贸局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有效的成果,让老百姓对党和政府帮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更有信心。在严寒中,看到老百姓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帮扶干部顿时觉得暖暖的,更加坚定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信心。(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