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为杨家畔村领导班子及党员讲党课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4661 发布机构 工业商贸局 发布日期 2016-11-17 04:43:25
名称 县工业商贸局为杨家畔村领导班子及党员讲党课

QQ截图20161117112242.jpg

11月1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县工业商贸局驻村工作队与岔上镇包扶干部深入杨家畔包扶村,为杨家畔村领导班子及老党员讲党课。

杨家畔村第一书记薛彦飞就基层党员学什么、怎样学做了很好的阐述,指出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做到真学、真懂。

随后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党的建设新实践,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意义。

最后在讨论环节,要求村“两委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农村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和水平;老党员要做好表率,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带头学,认真学,在群众中普及学。(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