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1135 发布机构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6-03-10 02:21:09
名称 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近日,县安监局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王维国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安全工作,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了全市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以及吴堡县“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2016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抓好当前安全工作,重点要开展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打非治违”工作不松懈;二是把握认定标准,提前完成模范乡镇创建工作任务;三是以专项治理为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四是上下联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机制;五是深入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强化“红线意识”,着力提高全民整体安全意识。

会议宣读了《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通报》、《榆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发展模范乡镇(街道办)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照文件内容,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展开深入讨论,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同时,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及个人工作特点,进行了领导人员工作分工及工作人员岗位定责,做到人人有岗,人人有责,权责分明。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创造良好和谐的安全工作氛围。(县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