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爱我人民爱我军”双拥短视频作品的通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909 发布机构 吴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09 10:05
名称 吴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爱我人民爱我军”双拥短视频作品的通告

为深入拓展新时代双拥工作,进一步凝聚双拥工作力量,即日起,吴堡县双拥办联合柳青文化研究中心开展“爱我人民爱我军”双拥短视频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请广大有拥军情怀、身边有拥军动人故事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立足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特点,掀起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热潮,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蓬勃热情,充分展示我县广大群众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双拥创建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二、活动主题 “爱我人民爱我军”。

三、征集内容以“爱我人民爱我军”为主题,反映吴堡军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生动故事,参与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感人场景、军民鱼水深情的感人瞬间。双拥短视频3分钟以内,作品限定为MP4、MOV、AVI、MPEG、WMV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x1080。

四、投稿方式 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参赛,作品采取电子投稿(邮件中请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及地址,以便沟通),作品稿件发送至邮箱327676711@qq.com,联系人:秦彩彩,联系电话:15389574411。

五、征集时间 此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

六、评奖方式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团体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励双拥主题纪念品。获奖作品将在主流宣传平台进行展播。

附件1:作品登记表.docx

       附件2:作品授权承诺书.docx

吴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