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吴堡县2021年第三期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1928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28
名称 关于开展吴堡县2021年第三期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加大全县各类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提升全县劳动者素质和就业技能,创造就业机会,从而改善生活。县人社局近期计划开展2021年第三期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吴堡户籍有培训意愿的劳动力(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建档立卡脱贫户女性可放宽到16-60周岁)。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婴幼儿护理、病老人护理等理论和实操技能课程;

培训方式:免费培训。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户主和本人页复印到一页)各2份;

2、本人2寸白底免冠照片6张;

3、建档立卡脱贫户另需提供吴堡县乡村振兴局出具的相关证明(见附件);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中的农村人员和城市低保家庭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及城市低保证明;城镇失业人员需提供失业登记证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9日。

2、报名地点:吴堡县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县政府大楼二楼236室)。

3、咨询电话:0912-6524014。

五、其他事项

1、请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做好报名宣传工作;

2、本次培训对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中的农村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学员等,培训期间可给予生活费、交通费补贴;

3、具体培训时间及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建档立卡脱贫户证明.doc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