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横沟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625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4-22 10:12
名称 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横沟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各位公众:

你们好!

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横沟煤矿项目正在筹建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公示,以广泛征求受本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关心本项目建设的公众、专家、组织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起到预防、减轻或消除本项目建设对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的目的。

1、基本情况:

(1)建设项目名称: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横沟煤矿项目;

(2)建设单位: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

(4)建设性质:新建;

(5)建设内容:横沟井田位于吴堡矿区,行政区隶属于吴堡县寇家塬镇、薛下村乡、郭家沟镇、丁家湾乡管辖。井田南北长约19km,东西宽约2.8km~5.6km,面积78.42km2。横沟井田内的含煤地层为山西组下段和太原组,共赋存6层可采煤层,山西组3层,自上而下分别为s3、s2和s1号煤层;太原组3层,自上而下分别为t3、t1和t1号煤层。本次评价主要开采的煤层为山西组s3、s2和s1号煤层。横沟煤矿设计生产能力3.00Mt/a,矿井服务年限68.5a,矿井地面建设配套能力的选煤厂及瓦斯发电厂。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榆林榆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高原

联系电话:13772361983

邮箱:87005511@qq.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明珠大道榆神大厦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可直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下载。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经

各位公众在了解项目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可自即日起至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完成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6.公示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