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沿黄观光路吴堡段县城过境线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28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4 08:52
名称 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沿黄观光路吴堡段县城过境线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沿黄观光路吴堡段县城过境线上边坡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治理工程是县2021年重点项目,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及早排除安全隐患,需对沿黄观光路吴堡段县城过境线实施交通管制分流,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6月15日。

二、管制路段:沿黄观光路吴堡段县城过境线(K291+800-K293+841)。

三、管制方式:全封闭,除“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4日)对沿黄观光路自驾游7座以下(含7座)的载客车辆予以全天候通行外其余时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届时施工路段内所有车辆要遵守施工路段标志、标牌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四、绕行方式:由韩城方向向府谷方向的车辆在河滨路口绕行粮站至氮肥厂经大桥沟大桥进入沿黄观光路;由府谷方向向韩城方向的车辆在过境线岔路口直接进县城方向经粮站到沿黄观光路。

因道路施工给广大群众造成不便,敬请谅解配合。


吴堡县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