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县推送招工信息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078 发文字号 吴政人社函〔2020〕56号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县推送招工信息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0-05-14 发文日期 2020-05-14 17:05

关于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县推送招工信息的通知

吴政人社函〔2020〕56号

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岗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动收集了部分外委施工单位招工信息,面向我县劳动力进行定向招工,帮扶我县就业困难劳动力就业,请各镇(街道办)做好宣传和报名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县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2、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司机、维修工、电工、文员、厨师、会服、保洁等58个岗位669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由各镇(办)对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进行登记,于每月19日前将附件2、3报县人社局。


附件:1.神东煤炭集团外委服务单位招工信息

          2.神东煤炭集团外委服务单位招工信息登记表

          3.神东煤炭集团外委服务单位招工信息登记汇总表

下载附件.xlsx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