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协作招聘活动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0451 发文字号 吴政人社函〔2020〕28号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协作招聘活动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0-03-16 发文日期 2020-03-16 18:19

关于开展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协作

招聘活动的通知

吴政人社函〔2020〕28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苏陕劳务协作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帮助我县贫困劳动力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致富,经与江苏省仪征市人社局协商对接后,由吴堡县人社局、仪征市人社局联合开展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协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县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未就业的大学生、中专毕业生以及其他未就业人员。(贫困户优先)

二、招聘企业

江苏省仪征市境内91家企业1888个招聘岗位。

三、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6日-3月24日

四、激励政策

1、对通过本次招聘活动后到仪征市就业3个月以上的贫困家庭人员,除享受贫困户家庭每户最高不超5000元务工激励政策外,每人每月再奖励1700元,最高不超6个月。

2、对通过本次招聘活动后到仪征市就业3个月以上的贫困大学生,可安排不少于六个月的见习(大学毕业2年内且未参加大学毕业生见习)。

3、通过本次招聘活动后到仪征市就业的贫困家庭人员,在申请大学毕业生见习和奖励金时,需提供相关佐证资料(合同或协议、工资表或工资流水等)。

五、报名登记

1、请各镇(街道办)深入村级开展招聘宣传工作,将本辖区内有意愿赴仪征市就业人员进行登记,并于3月24日中午下班前将登记表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西侧设置招聘信息宣传点,并在电子屏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同时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内设置招聘咨询处、报名登记点和就业服务点,全面为求职人员服务。

3、报名联系人:薛帅帅

       联系电话:0912—6525248

附件1: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招聘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2:2020年吴堡仪征劳务协作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