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各镇(街道)村、组农户实际耕种面积名单公示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0052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1-10 17:10
名称 吴堡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各镇(街道)村、组农户实际耕种面积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镇(街道)及有关单位: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榆林市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榆政财农发〔2016〕12号)和中共吴堡县委、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农村撂荒耕地管理的意见》(吴发〔2018〕20号)文件精神,我县要求各镇(街道)组织本镇(街道)各村、组以本村、组农户确权登记面积为基准,对其中种地农户实际耕种面积进行核实登记。为确保该项工作的公平、公开和公正,现将《关于核实各镇(街道)村、组农户实际耕种面积的通知》(吴政农发〔2019〕 106号)向社会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吴堡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10日

 

 

关于核实各镇(街道)村、组农户实际耕种面积的通知

吴政农发〔2019〕106号

各镇(街道):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榆林市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榆政财农发〔2016〕12号)和中共吴堡县委、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农村撂荒耕地管理的意见》(吴发〔2018〕20号)文件精神,请各镇(街道)组织本镇(街道)各村、组以本村、组农户确权登记面积为基准,对其中种地农户实际耕种面积进行核实登记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各镇(街道)审核,审核无异议后于8月底将核实数以正式文件报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各镇(街道)农户实际耕种面积汇总表.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