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地方美食文化征稿启事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092 发布机构 吴堡县“们外婆”老黑酱系列美食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19-07-16 15:54
名称 吴堡县地方美食文化征稿启事

为深入挖掘地方传统美食,传承本土特色美食文化,吴堡县“们外婆”老黑酱系列美食文化产业领导小组和吴堡县文旅局面向全县征集有关吴堡境内美食的相关资料,希望全县各界美食爱好者踊跃投稿,届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给予一定奖励。

一、征集时间:2019年7月20日至2019年9月20日。

二、征集内容:吴堡县民间古老美食制作流程、美食故事轶事;吴堡县传统节日和红白喜事中相关的美食文化;吴堡县美食的历史溯源等。

三、征集要求:美食文学、史料、传说、故事、书法、绘画和图片等形式均可。征用的各类稿件在吴堡县美食文化宣传中无偿使用。

投稿地址: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孔望洋收)

投稿邮箱:870552693@qq.com (请在邮件主题标注“美食文化征文”)

联系电话:0912—6521116

吴堡县“们外婆”老黑酱系列美食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19年7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