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918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6-13 15:05
名称 吴堡县财政局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致广大民营企业的一封信

广大企业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十九大报告重申“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 2018 年 11 月 1 日的民营经济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强调“三个没有变”,要求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去年 12 月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陕发〔2018〕23 号),从坚定发展民营经济信心不动摇、精心组织实施企业减负行动、全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 9 个方面,提出了 33 条具体措施。为了方便广大企业了解和掌握政策,我们将省上各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汇编成册,同时通过网络和平面媒体同步发布,确保这些政策落到实处。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县财政部门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助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吴堡追赶超越作出贡献。宣传手册电子版可在吴堡县政府网站下载,欢迎广大企业就财政工作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举报电话:吴堡县财政监督检查局 0912-6510257

举报邮箱:149038038@qq.com

附件:陕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财税政策宣传手册.pdf

吴堡县财政局

2019年6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