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9年第五批涉农整合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849 发布机构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 2019-05-29 08:27
名称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9年第五批涉农整合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五批涉农整合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吴脱贫发〔2019〕20号

县财政局、扶贫办:

根据相关部门申报,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现将2019年第五批涉农整合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随文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榆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吴政财发〔2019〕25号)中的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万元、吴堡县财政局《关于盘活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吴政财预发〔2019〕38号)中的整合资金5.52万元下达你们。此次共计下达项目计划资金17.52万元,扶贫办项目质量保证金2万元(2018年尾留)、培训费10万元、产业小型配套基础设施5.52万元。

二、此次下达的项目计划和资金全部直接下达拨付各

项目主管单位,行业部门要制订统一的实施标准、报账程序(资料)。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吴堡县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使用资金,严格执行县级部门报账和乡镇报账制度。项目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

三、项目要严格按照公告公示制度、做到实施前、实施后双公示,县级、镇级、村级三级公告。公告公示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资金来源、资金规模、实施地点、建设内容、实施期限、项目实施结果、实施单位及负责人、监督举报电话等。县财政、扶贫、审计和相关行业部门对资金的使用做好跟踪检查、监督、审计、验收等环节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实效。

附件:吴堡县2019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第五批项目计划明细表.xls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