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9年在退伍军人中公开招聘校园保安人员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598 发布机构 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4-28 21:29
名称 吴堡县2019年在退伍军人中公开招聘校园保安人员公告

为了保障校园安全,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招聘校园保安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吴堡籍退伍军人。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校园保安人员36名。

三、招聘条件

(一)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政治素质和品行;

(三)身体健康,体形端正。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2019年4月28日)

在吴堡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bu.gov.cn/)和县政府公告栏统一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2019年5月6日)

报名人员报名时需持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户籍证明)、复员或转业军人证明材料、获奖材料(以上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二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和《吴堡县2019年在退伍军人中公开招聘校园保安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地点:吴堡县人力资源市场

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6:30)

(三)资格审查(2019年5月6日)

资格审查组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证书及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体能测试。

领取准考证(2019年5月7日9:00—11:00)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县人力资源市场领取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本人放弃考试。

(五)体能测试

1.测试时间:5月8日8:00—11:00(如因天气因素无法进行体能测试,测试时间将适当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杨家店体育场

3.测试项目:800米跑

(1)部队上获得三等功及以上荣誉的免体能测试,直接确定为体检人员;

(2)其他人员根据岗位空缺数量和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六)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政审

由县公安局负责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八)公示

由县人社局、县纪委等部门审核汇总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经查属实,招聘领导小组认定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招聘程序,由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劳务派遣机构按照劳务派遣的形式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聘用管理

(一)岗位性质。聘用人员所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性用工。被聘人员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经协商后可随时解聘。

(二)人员管理。按照《吴堡县公益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执行。校园保安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在业务上由县公安局负责,日常管理、考勤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

(三)补贴待遇。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每月2500元(其中500元为浮动绩效补贴);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补贴,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聘用人员自付。出差、加班等费用由用人单位负责。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年龄、学历、工作履历等资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本次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并解释。

(三)准考证是体能测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需凭证,请妥善保存。

附:吴堡县2019年在退伍军人中公开招聘校园保安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吴堡县2019年招聘校园保安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