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国防潜力调查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344 发布机构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2-25 14:23
名称 吴堡县国防潜力调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办法》和省军区、军分区通知, 现开展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潜力调查,主要调查18周岁至35周岁符合服兵役条件的男性公民(根据需要可扩大到18周岁以上的女性公民和35周岁以上的男性公民) 的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政治面貌、服役情况、专业技术特长、联系方式等情况。
宪法规定“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 潜力调查是民兵组织整顿的重要准备工作,配合潜力调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应尽的义务。

请符合条件人员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迅速进行填报,填报截止日期3月5日前。咨询电话:3489360

image.png

吴堡县国防动员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