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巡游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的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212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9-01-30 08:55
名称 关于新增巡游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的公告

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各客运、出租企业及个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县城客运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根据2018年2月27日吴堡县政府常务会议(第1次)精神,我局拟新增巡游出租汽车运力。依据《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决定举行县城新增巡游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及地点

本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

二、听证事项

县城新增巡游出租汽车运力。

三、主持单位、听证人和听证会参加人

本次听证会由我局主持,听证会设听证陈述人2名、听证参加人25名。

听证参加人由我局邀请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代表(1名)、政府部门代表(5名)、交通系统管理人员(5名)、专家学者及律师(2名)、客运、出租企业及经营者代表(3名)、相关利益方代表(1名)、消费者代表(7名)参加。

四、旁听人及媒体记者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5个,记者席2个。

社会各界人士希望到会旁听的,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县运管所申请参加旁听,我局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取5名报名者参加旁听;新闻媒体由我局直接向县内媒体发出邀请,由新闻单位指派记者参加。

特此公告

 

吴堡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月2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