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2067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8-10-14 21:25
名称 吴堡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按照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精神和吴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择优聘用。

二、面试对象及组划

(一)面试对象:参加2018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考吴堡县事业单位进入面试且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考生。

(二)人员组划:本次面试共分卫生组和综合组,同时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三、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8年10月21日

(二)面试地点: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

四、面试方式及标准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侧重考核评价考生综合素质,了解考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生回答限时10分钟(含准备时间)。面试满分100分。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面试程序及评分办法

(一)面试程序

面试分为抽签、面试两个主要环节。考生在抽面试顺序签前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并自觉遵守考试工作有关规定。

1、抽签。考生于10月21日上午7:00到达候考室进行入场安检和抽签,抽签结果需由候考室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并由考生签字确认。8:00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答题中不作自我介绍,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全程摄像。

(二)评分办法

评委组在主考官的组织下,根据《面试评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工作人员根据考官的《面试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成绩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即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本次面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设置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本场同一组面试考生的平均成绩,低于面试最低分数线或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

六、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二)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三)面试结束后,将所有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在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七、体检、考察的有关事项,请继续关注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

八、注意事项

1、2018年10月21日上午8:00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候考室。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将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者,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序引入考场。

4、所有考生不得穿奇装异服参加面试,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父母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名序号、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与本人信息有关的情况。

5、考生面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

6、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如违反面试纪律,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面试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面试及其他考试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刑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九、特别提醒

准考证号为116127650111,报考1805110489吴堡县普查中心金融统计岗位的考生李和,因无法联络,请看到该公告后于2018年10月19日工作时间内到吴堡县政府大楼231室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吴堡县委组织部0912-6521753

吴堡县人社局0912-6510197

吴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4日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及组划.xl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