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告市民同胞倡议书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153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18-07-13 17:47
名称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告市民同胞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随着城市品位的不断提高,对我们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呼吁大家文明出行,文明营商,共同保护我们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为此,我局近期展开了一系列清理整治行动,诚望大家在理解的同时予以配合支持。吴堡县城由于受特定的地理局限,城区面积小,人口密度大,管理的难度可想而知,为了有效规范净化果蔬营销秩序,我局将会同吴堡交警大队共同展开执法活动,对县城规划区内街道、巷道长期占用停车位的僵尸车,占用停车位从事果蔬经营的汽车、三轮车进行集中清理,我县停车位资源十分紧缺,而这些僵尸车常年占用,既浪费了宝贵的资源,又有碍观瞻,影响市容。加之果蔬销售车辆严重扰乱了市场营销秩序,给城市管理,环卫清运带来了诸多困惑。今后所有临时摊点、商贩政府将其安排于四海大酒店路南开阔地划设的土特产品农贸市场集中经营,务请大家理解,支持,遵守和执行。

谢谢大家!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