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公共交通IC卡实施刷卡乘车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2827 发布机构 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07
名称 关于办理公共交通IC卡实施刷卡乘车的通知

吴堡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关于办理公共交通IC卡实施刷卡乘车的通知

为大力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方便广大县城居民乘车,根据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堡县公共交通IC卡惠民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吴政办发2017114号)文件精神,定于从2018年1月1日起在我县所有公交线路上实行IC卡刷卡优惠乘车,现将办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吴堡公共交通IC卡分为:普通卡、学生卡、爱心卡三种类型。

1、普通卡:实名制普通卡办理对象为我县所有居民。乘车刷卡优惠为正常票价的30%,办理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白底1张)。

2、学生卡:办理对象为我县18周岁以下在校学生。乘车刷卡优惠为正常票价的50%,办理时需本人携带学生证(学校证明)、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白底1张)。

3、爱心卡:办理对象为我县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三级及三级以上残疾人。乘车刷卡优惠为正常票价的70%,办理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白底1张)。

二、办卡时间

2017年12月31日开始办理。(办卡时间:9:00—15:30)

三、办理地点

办卡地点:吴堡县公交出租公司服务窗口(原电厂)

联系电话:0912-6524638 18191294321 15336222008

四、其他事项

吴堡县公共交通IC卡办理及使用等均须遵守吴堡县财政局、吴堡县交通运输局印发的《吴堡县公共交通IC卡及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

特此通知

吴堡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2017年12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