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幼儿园停车场拍租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274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9 15:04
名称 吴堡县幼儿园停车场拍租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公告类型:拍租公告

所属地区:榆林吴堡县

一、拍租项目:吴堡县幼儿园停车场租赁项目

地 址:第一幼儿园南侧、井沟口西侧

二、招租年限:本次招租期限为二年,具体日期在租赁合同中约定。

三、招租方式:招租方式采用公开竞价形式,起拍价为5万元/年,一次性交纳二年租赁费。

注:1、停车场租赁期间不得改变停车场使用性质,不允许进行其它方面与停车无关的建设和物品堆放,更不允许修建临时建筑物等。同时,如政府临时需要场地时,乙方必须无偿提供并负责清理场地和停放车辆等。(包括人行道日常维护管理,即禁止摆摊设点)

2、按照政府统一规划,如遇到停车场场地有其它用途时,与承包方合同需终止,委托方按照合同约定退还承租方剩余承包费,其它费用承租方自负。

3、停车场共有车位48个、洗车房3间、管理房6间(一层3孔窑洞、二层3间平房)。其中,16个停车位和2孔窑洞由公车办临时使用,不纳入本次拍租范围。

4、报名保证金5万元。拍租成功后,乙方如有违约,扣除保证金2万元作为违约金。

四、对意向承租方的要求:

1、意向承租人应为独立法人或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承租人负责承租期间停车场的日常管理和配套设施的正常维修。

3、不得改变停车场使用性质,不允许进行与停车无关的建设和物品堆放,不允许修建临时建筑物。

4、承租期间因停车场及其周围环境产生的一切税费、水、电、物业、通信等费用,由承租人负责。

五、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9日~2017年12月22日17:00止。

六、拍租时间:2017年12月25日15:00点(住建局会议室)。

七、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自然人报名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单位报名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意向承租人在报名时须缴纳保证金伍万元,保证金缴纳地点:住建局办公室。

3、具体租赁方式及相关条款以合同为准。

八、报名地点: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宋先生 15929016262 6521512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