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佳吴公路氮肥厂至县城水厂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1065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7-06-10 00:30
名称 关于对佳吴公路氮肥厂至县城水厂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对佳吴公路氮肥厂至县城水厂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佳吴公路(氮肥厂至县城水厂段)旧路改造工程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和施工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县政府决定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17年6月12日起至2017年9月12日止

二、通行规定:交通管制期限内禁止一切大型货运车辆通行,请大型车辆择路绕行;小型机动车辆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管理交替通行。对车辆强行通过的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请各相关单位和车主自觉遵守有关规定,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7年6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