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考期间营造良好环境有关事项的通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998 发布机构 县招生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6-01 18:16
名称 关于高考期间营造良好环境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于高考期间营造良好环境有关事项的

通  告

为了给我县高考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在考试期间能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为我县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考时间为:6月7日和8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考试期间,将对烟草公司至原氮肥厂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包括水利坡、第六家属院通往山顶路段,全部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通行。具体交通管制时间为上午8:50——11:40,下午2:50——5:10;

三、考试期间,在县城范围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建筑工地施工,严禁高音量播放音箱等影响考生正常考试的各类噪音。

吴堡县招生委员会

2017年6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