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免费开展“母亲健康检查 工程”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911 发布机构 县卫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5-17 15:04
名称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免费开展“母亲健康检查 工程”的通知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免费开展“母亲健康检查工程”的通知

为了提高全县广大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县委、县政府按照国务院省市有关要求,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母亲健康检查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已婚育龄妇女。

二、检查内容

(1)子宫、附件以及肝、胆、脾、肾的B超常规检查;(2)乳腺检查;(3)阴道、宫颈检查;(4)妇科常规物理检查;(5)阴道分泌物化验;(6)血压、脉搏、心肺等体格检查;(7)宫颈癌排查。

三、检查时间、地点

地点:吴堡县计生服务站一楼

时间:5月15日至7月底

上午:8:00—11:00  下午:14:30—17:00

四、注意事项

1、凡检查者请务必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做B超者憋好小便。

2、凡是参与者每人免费领价值二十多元的妇科洗液一瓶,有病者给予免费治疗。

“母亲健康工程”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一切检查都是免费。县上将组织最优良的医务人员,组织妇科骨干利用多种先进仪器尽心尽力为您免费做好各种检查并免费治疗。望广大已婚育龄妇女朋友们积极参与,并转告您的亲朋好友,7月底前接受检查,千万莫失良机。

吴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吴堡县计划生育服务站

2017年5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