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报送与公示2016年度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的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573 发布机构 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7-03-30 17:04
名称 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报送与公示2016年度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的公告

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现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报送与公示2016年度报告和公示即时信息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凡2016年12月31日前,在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个体工商户选择纸质年报的除外),须在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或通过“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登录网上年报系统报送并公示2016年度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及公示即时信息。

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个体工商户将被列入经营异常状态。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向社会公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特此公告

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年3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