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延1808号天然气勘探井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予以批复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505 发文字号 吴政环发〔2017〕5号
发布机构 县环境保护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延1808号天然气勘探井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予以批复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7-03-27 发文日期 2017-03-28 08:03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延1808号天然气勘探井项目环境影响

报告表予以批复的通知

吴政环发〔2017〕5号

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北区勘探指挥部:

你公司《延1808号天然气勘探井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审批申请文件已经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延1808号天然气勘探井项目位于榆林市吴堡县辛家沟镇呼家渠村。项目临时占地面积2100㎡,建设天然气勘探井1眼,设计井深约2746m,工程主要包括钻前工程、钻井工程及相应的地面配套设施。项目投资300万元,环保投资82.3万。项目在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治理、生态保护措施后,可有效控制环境不利因素,从环保角度考虑,同意该项目建设。

二、项目施工和运行中,要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确保达到环保要求。

三、项目竣工后,应及时进行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四、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北区勘探指挥部为该项目环境质量终身负责,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及运行过程中的环境问题,同时应遵守和执行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新决定和新要求。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