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现状环境评估予以备案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348 发文字号 吴政环发〔2017〕2号
发布机构 县环保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现状环境评估予以备案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7-03-06 发文日期 2017-03-06 16:11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对

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

现状环境评估予以备案的通知

吴政环发〔2017〕2号

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蚕丝被生产线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及申请文件已收悉,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一、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蚕丝被生产线项目位于吴堡县寇家塬镇冯家塬村,占地面积约 2860 平方米。生产线年加工3000 床蚕丝被,10吨蚕丝。吴堡县发展改革局2014年3月1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备案,项目总投资158万元。按照《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我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吴政办发〔2016〕45号)、《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及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陕环办发〔2016〕63号)的要求,以及2016年10月31日吴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第7次纪要,该项目进行了现状环境影响评估,并委托专家进行了网上评审。项目在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治理、生态保护措施后,可有效控制环境不利因素,从环保角度考虑,同意该项目备案。

二、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对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内容的真实性和项目实施的实际环境影响负责。应进一步落实项目实施及运行过程中相关责任人员,在项目施工和运行中,认真落实现状评估文件与评审专家意见,确保达到环保要求。

三、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应进一步就评估文件及评审专家意见中所提及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报告于半年内报送我局。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