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用电安全告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0164 发布机构 吴堡县供电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1-26 10:36
名称 春节用电安全告知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证广大用电客户能够安全、可靠用电,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在此提醒广大用电客户春节期间用电,请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放飞孔明灯。

2、居民用户离家外出时注意关闭家中用电设备,以防发生电器火灾或事件。

3、严禁私拉乱接、严禁用电超负荷等违规用电行为,防止因设备漏电、过载而引发人身触电、电器火灾和配变总保护器跳闸而导致的大面积停电事件发生。

4、请积极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如发现有人破坏、盗窃电力设施的犯罪行为,请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和供电公司,保障电力设施的安全可靠运行。

5、在遇到电力设备故障时不要自行接触或拆卸故障设备,以防触电。用户有任何电力需求时,请及时拨打以下电话或96789:

(1)城区低压用户(范围是宋家川村、柏树坪村)报修受理机构是城关供电所,联系方式:6521290。

(2)城郊供电所管辖的宋家川镇农村低压用户、寇家塬镇部分农村低压用户(李家塔至东庄、寇家塬至尚家塬)报修受理机构是城郊供电所,联系方式:6510147。

(3)郭家沟供电所管辖的岔上镇农村低压用户、郭家沟镇部分农村低压用户(郭家沟市场至庙岔上东侧的村庄)、寇家塬镇部分农村低压用户(薛家塬至横沟)报修受理机构是郭家沟供电所,联系方式:6649290。

(4)张家山供电所管辖的张家山镇农村低压用户、辛家沟镇农村低压用户、寇家塬镇部分农村低压用户(车家塬至李家塬)、郭家沟镇部分农村低压用户(郭家沟村至于家沟)报修受理机构是张家山供电所,联系方式:6649389。

(5)10KV公网变及专变报修受理机构是运维班,联系电话:6524328。

另外,请广大电力用户尽快缴清电费,也可以根据自己用电情况预存电费,避免因欠费停电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预祝广大用电客户: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吴堡县供电分公司

2017年1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