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老龄办关于招募“为老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1976 发布机构 县老龄办 发布日期 2016-08-24 17:28
名称 吴堡县老龄办关于招募“为老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社会各界朋友们:

随着我县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我县老年人老龄化、高龄化、空巢化进一步加剧的实际,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越来越多,居家养老问题日益突出,这些问题都需要社会的关心与关爱。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关爱老年人的健康需要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和无私奉献。经我办研究,拟成立“吴堡县为老服务志愿者总队”,组建为老服务志愿者队伍,长期坚持为老年人开展志愿服务。现向社会公开招募为老服务志愿者,望广大爱心人士(或社会团队)积极参与。

招募条件:

1、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2、年满18周岁以上,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尊重老人,服务时间稳定且有一定持续性。

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填写《吴堡县为老服务志愿者报名表》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

报名电话:1500922078915991928524

报名地点:吴堡县老龄办(政府一楼东侧)。

吴堡县老龄办

2016年8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