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电力客户的公开信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1737 发布机构 吴堡县供电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7-28 16:34
名称 致全县电力客户的公开信

致全县电力客户的公开信

尊敬的广大电力客户:

由于我县电力设施及电力线路建设年代久远、建设标准低,线路及设备老化陈旧、线径细、载荷能力不足,特别是城区范围供需矛盾尤为突出。当前,县城范围仅靠两条10kv架空线路支撑(35kv城关变电站至高速公路口),线路严重过负荷,随时有烧毁断线的可能,随时有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损失的可能。

鉴于此,吴堡县供电分公司新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深入调研、实地勘察的基础上,下决心改变现状,制定出较为科学合理的供电方案和改造方案。即从35kv城关变电站新增两条10kv线路向城区分片区供电,具体四条线路供电片区为:1、10kv城关Ⅰ回(35kv城关变电站至旧吴堡宾馆片区);2、10kv人民路(35kv城关变电站经白家沟至公安局片区);3、10kv柏树坪(公安局至高速公路口片区);4、10kv电厂山(35kv城关变电站至旧电厂及沿黄公路片区)。四条线路单独出线,独立运行,互为拉手。

经过了近三个月起早摸黑的奋战,目前四条线路的建设与改造工作已经接近收尾,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线路建成投运后可确保城区10kv主线路5—10年不出现过负荷现象,并且实现“手拉手”环网供电,大大缩小供电半径和停电范围,对吴堡电网具有划时代意义。

线路收尾建设需要停电搭接,停电次数较多,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广大电力客户能够着眼未来、理解支持此项工作。同时,对在线路建设过程中,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特别是沿线居民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继续积极争取上级加大对吴堡的电力建设与改造投资,尤其是农村电网改造投资,努力为吴堡县整体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济要发展,电力需先行。在此恳请社会各界和人士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吴堡电力事业的发展,顾全大局,积极配合电力工程建设施工,为改变吴堡电力落后现状,为建成新的一流配电网发挥正能量;保护好电力设施,提高安全意识,关爱生命,切记不要在电力线路及设备下方乱堆、乱建,更不要在杆塔附近取土挖方,大型移动式机械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电力线路下方树木要主动砍伐,勿使其生长触及到线路,以免危及人身安全或造成财产损失。愿广大电力客户能够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吴堡电网建设向好的方向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信心来源于您的支持!

吴堡县供电分公司

2016年7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