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0726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6-04-06 22:04
名称 我县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4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亚伟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发改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关于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报告。

会议认为,一季度,在整个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的形势下,吴堡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为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战略部署,经济运行缓中趋稳。

高苗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把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一是必须督促企业按时上报数据,确保统计工作细致准确,应统尽统;二是积极制定政策激励措施,带动规上企业规模发展、规范发展、创新发展;三是相关部门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薛慧明  王磊磊)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