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乡村振兴处处长邵伟来吴调研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219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6-05 10:55
名称 国家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乡村振兴处处长邵伟来吴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5095526.jpg

6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战规部乡村振兴处处长邵伟一行来吴堡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李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5095531.jpg

邵伟一行先后调研了宋家川街道办达连坡村青梨基地、花椒基地,宋家川街道办张家墕村三产物流示范园项目、空心挂面产业园建设项目,寇家塬镇慕家塬村饮水保障提升项目,辛家沟镇高家庄村生态森林公园。通过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国家能源集团对吴堡县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和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

微信图片_20230605095534.jpg

邵伟表示,要根据国能集团定点帮扶工作安排,结合吴堡县发展实际,切实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创新帮扶模式和合作模式,进一步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落实好国家能源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安排与部署,不断拓展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提升帮扶质效,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聚焦示范村建设、产业、教育、培训、民生、消费帮扶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群众增加收入、扩大就业,以定点帮扶的新成果推动吴堡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5095538.jpg

国家能源集团战规部乡村振兴处副处长旦增,国家能源集团战规部乡村振兴处主管牛猛,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孙英韬,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乡村振兴办主管张凯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姜小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