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21年第一季度城区饮用水水质检测结果的公示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747 发布机构 吴堡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05-14 08:58
名称 吴堡县2021年第一季度城区饮用水水质检测结果的公示

城乡供水安全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水质检测是保证我县水质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对推进城乡供水统筹发展,满足城乡生活生产用水需求,保障居民饮用水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城区饮水进行水质监测结果予以公示:

县疾控中心委托陕西精益达安全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我县城区饮用水进行了水质检测工作:自来水公司水源水1份,出厂水1份,末梢水2份,共4份水样;检测项目33项。经检测,送检相品所检项目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可作为生活饮用水使用。


附件:水质检测报告.rar


吴堡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