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吴堡分局关于2021年9月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1718 发布机构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吴堡分局 发布日期 2021-09-09 10:03
名称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吴堡分局关于2021年9月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1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6521755 传真:0912-6521755

通讯地址:吴堡县宋家川街道一路顺商住楼

邮编:718299


序号

项目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和措施

1

吴堡县叶家塬沟一条龙砖厂隧道窑改建项目

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岔上镇叶家塬沟村

吴堡县叶家塬沟一条龙砖厂

陕西恒达安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吴堡县叶家塬沟一条龙砖厂隧道窑改建项目位于吴堡县岔上镇叶家塬沟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采矿区、新型隧道窑、破碎房、制坯车间及储运工程等,占地面积为7000㎡,总投资753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1万元,占总投资的10.07%。

大气环境:项目废气包括粘土开采废气、原料堆场废气、破碎废气和焙烧废气。在落实环评提出的各项处理工艺后,能做到各项指标达标排放。

噪声环境:项目生成过程中产生的噪声主要来源于生产过程中各种噪声较大的设备,在采用隔声、减振等措施,定期维护、文明生产、加强绿化后,对声环境产生的影响较小。

水环境:项目无废水排放,对环境影响较小。

固废环境:项目固废有废边角料、废砖、除尘灰、脱硫除尘产生的固体废渣、生活垃圾和废机油等。在严格落实环评提出的各项措施后,各类固废均可得到妥善处置,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声环境:项目产生的噪声来源于生产过程中各种噪声较大的设备,设备多位于车间内,在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选用噪声先进设备、加强绿化和文明生产后,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吴堡分局

2021年9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