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组织参加榆林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19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9 10:14
名称 吴堡县组织参加榆林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2月8日上午,吴堡县组织参加了榆林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以视频的方式举行。

111.jpg

开班仪式上,市委书记张晓光作了开班主题辅导讲话,市长张胜利主持了开班仪式。吴堡县委书记杨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县长陈耀忠、县政协主席李建明等全体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吴堡县会场参加了开班仪式。

222.jpg

此次专题学习班共五天,有专题讲座、分组领学、分组研讨、网上自学等四个环节,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吴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