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清廉吴堡进校园座谈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229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22 09:16
名称 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清廉吴堡进校园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清廉吴堡建设,大力加强廉洁文化,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下午,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清廉吴堡进校园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宋琦辉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传达了11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在清廉吴堡推进会上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内容,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吴堡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安排部署了“清廉吴堡进校园”系列活动及清廉吴堡进校园信息报送工作通知。

5.jpg

宋琦辉要求,全县教体系统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开展工作,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清廉吴堡相结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结合本职工作统筹学校中心工作,把作风建设、党建工作、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有机地融入“清廉吴堡进校园”;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宣传,积极开展“清廉吴堡进校园”活动;要强化督导检查,健全长效机制,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按时报送活动资料。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