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79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32
名称 辛家沟镇召开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会

1.1.jpg

9月18日,辛家沟镇召开2022年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会,60多名农民群众、已脱贫户参加培训。

会上,来自福建省漳州市全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讲解了公司的概况、生产理念和助农方针。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垒球、棒球等制作方法,并现场示范教学,让农户体验体育用品的制作,通过“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纠错的培训方法,达到“讲得细、听得懂、学得会”的培训效果。

1.2.jpg

“老师讲的很详细,我刚才试了试,比纳鞋底、织毛衣简单多了,一下就学会了,在家闲时就能制作。”霍家沟村民康翠翠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她学到一门技术,还帮她扩展了思维,获得“致富”新思路。

该镇负责人表示,辛家沟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秉承“帮助农村留守人员解决就近就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与福建省漳州市全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有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