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73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5 09:31
名称 辛家沟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微信图片_20220915084339.jpg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3日,辛家沟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干事本领。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带好头,打好样,精心研读重点篇目,撰写学习笔记,感悟领会精神实质,同时深入基层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以此带动全体干部学习的劲头。各级党组织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讲习所等,利用党员活动日、理论宣讲日、“三会一课”等契机,组织党员、群众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建设“产业优化、生态宜居、富民强镇”的实践动力,推动辛家沟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