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67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06 08:11
名称 吴堡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2222222222.jpg

近日,吴堡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带队旁听。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相关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质量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按照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安排,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开展研讨,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姿态努力做好统计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吴堡统计事业新局面。

旁听组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视程度高,议程设计合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为做好统计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