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退役大学生社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35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10:39
名称 吴堡县退役大学生社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1.jpg

3月7日,吴堡县退役大学生社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该县的27名退役大学生参加培训。

吴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进军指出,社区工作人员是基层人才队伍的重要力量,退役大学生到社区服务,是吴堡县充实社区队伍、强化社区治理能力的一件大事,也是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

刘进军强调,岗前培训是增强政治意识的需要,是城镇化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退役大学生要抓住此次机会,结合工作学、针对问题学、面向未来学,切实把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工作方法与基层工作相融合,尽快转变角色,在服务基层中成长成才。希望学员们弘扬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以优秀社区工作人员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jpg

“我会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让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社区工作者。”退役大学生王峰在表态发言中说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吴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让新招募的退役大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提升其服务基层能力和素质,促进个人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