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7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1 11:22
名称 吴堡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1.jpg

12月18日上午,吴堡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村(社区)“两委”换届操作要点、操作规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内容既很好地贯彻了省委、市委要求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又紧密契合吴堡县实际,明确了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对于做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四清”工作要求,做到情况清楚、心中有数,研判准确、措施到位。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按照程序。确保规范操作,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真正把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人选出来、配到位。要加强上下联动,全面统筹协调。推进换届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新时代村级班子整体功能,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担当作为,动真碰硬。强化对村(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的纪律约束,确保换届选举平稳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

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业务人员,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包片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各村(社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