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58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4 09:47
名称 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创新能力,11月30日至12月3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来自2020年度党校主体班36名学员代表和现场教学基地讲解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

2.jpg

本次培训依托富平红色革命资源,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富平干部学院孟智全副院长讲授了《习仲勋的信仰之路与赤子情怀》,通过孟院长饱含真情、精彩纷呈的讲解,大家了解到习仲勋光荣而不平凡的一生,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富平干部学院校务委员赵茂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

教学观摩中,学员们先后赴富平大唐热电、圣唐乳业、陕西车辆座椅三大企业和温泉河湿地公园、石川河生态公园,渭华起义纪念馆、蒲城县杨虎城将军故居、王鼎纪念馆,韩城市司马迁廉政教育基地、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以及富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故居等开展党性教育。音像教学中,学员们观看了反映陕甘边革命精神大型秦腔红色现代剧《红梢林》,每人撰写了一篇8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学员微课堂上,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吴堡县委党校负责人作了结业讲话。

3.jpg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学员是全县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大家离开工作岗位,来到富平参加学习培训,体现了县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重视学习培训,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投身建设两个吴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