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48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1 00:22
名称 宋家川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1120090027.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网格员思想认识,激发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提高社区网格员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11月18日下午,宋家川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堡县城市社区网格员管理考核办法和禁煤工作细则,并从深刻认识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纪律优化工作方法和认真工作等方面,将网格化服务落实到社区治理三个方面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帮助网格员全面了解了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提升了业务水平。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和禁煤工作,要求网格员队伍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制止和扑灭各类露天着火点,强化执法震慑,树立反面典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力争“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同时要加大夜间工地检查与道路洒水保洁力度,加速摸排居民生活和企业开关门烟花爆竹潜在使用可能性,提前做好宣传劝阻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网格管理员对职责、管理办法、工作细则和工作服务等方面得到了更深入的学习,为进一步实现社区管理优化、服务到位找到了方向。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