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村级特设岗位人员培训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45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6 09:59
名称 吴堡县举办村级特设岗位人员培训班

1.jpg

11月11日至13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村级特设岗位人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村级特设岗位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鼓励广大干部在基层建功立业。全县6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资深文史研究员贺启章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伟大成就”“当前的形势分析”“2035年远景目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根本保障--坚持党的领导”五个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同时还邀请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就“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探索与实践”“我国的宗教政策”“柳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内容开展讲解。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一要自觉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大胆实践,着力增强工作能力;三要端正态度,争做优秀后备干部;四要严明纪律,确保取得实在效果。并希望全体学员不负组织的期望,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以求实创新的态度坚持实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上来,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新一代中坚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8.jpg

培训最后组织学员进行了学员微课堂体会分享和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