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89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8 17:16
名称 团县委召开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培训会

1.jpg

为高质量服务吴堡县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吴堡中学秋季开学典礼顺利进行,9月7日上午,共青团吴堡县委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厅组织100名志愿者召开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培训会。来自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冠防控的培训老师,县政府办、活动各小组负责人,团县委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政府办工作人员代表活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各组负责人说明了志愿者工作要求,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

县政府办负责人向为志愿团队的组建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及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志愿者思想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活动保障工作;希望志愿者能统一服从调配、调度,充分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希望志愿者能全身心投入,圆满完成所分配的工作任务;希望后勤保障组做好志愿者生活的保障工作,安排好志愿者的就餐和出行。

2.jpg

培训会上,讲师薛莹从志愿服务工作提升与管理、如何塑造健康的人格和价值观、志愿服务的基本礼仪、倾听和沟通的艺术四个方面给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通过此次动员培训,志愿者们系统学习了志愿服务中所要具备的知识和要领,对各自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对服务工作提高了保障意识。志愿者代表张奋琪说:“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挑战面前,我们将会以百倍的自信和勇气,以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对党、对人民、对志愿服务无比忠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图:李巧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